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 無限亮 No Limits

個人資料收集

個人資料收集:閣下於使用香港藝術節「無限亮」網站 www.nolimits.hk (「本網站」) 時,香港藝術節協會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協會」)將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詳情請細閱私隱政策聲明。

為什麼要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

為了處理閣下的申請及向閣下提供服務,協會需要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此要求適用於已成為及有意成為會員之客戶或任何使用本網站服務之人士。

閣下的個人資料將用作戶口處理、提供產品與服務、作市場推廣用途及會員存檔。如閣下未能提供足夠資料或本網頁內顯示為必須項目的個人資料,協會或不能為閣下提供相關服務。

保安

個人資料於傳送時,會經過256位元保安接層加密技術 (256-bit Secure Socket Layer)處理,以保障閣下的資料不會於傳送至協會網站途中遭截取。

本協會會分享您的資料嗎
為向閣下提供完善服務,協會需與其他公司訂立契約,代協會進行不同服務,例如收集申請表格、處理訂票、提供郵遞服務、市場支援、進行市場調查等等。讓上述契約公司能提供服務,協會需有限度地向他們提供閣下的資料,並作出最嚴謹的保安及保密要求。除提供以上列出所需進行的服務外,他們不能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任何其他用途。

詳情請細閱私隱政策聲明。

其他披露資料的情況

除非協會已通知並獲得閣下的同意,或在法律及法定機構要求下,否則在任何情況下,協會不會披露閣下的個人資料。

詳情請細閱私隱政策聲明。

閣下取得和更改資料的權利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閣下有權

  • 查閱協會持有閣下的個人資料,有權要求更正閣下的資料
  • 要求協會更正不準確的資料
  • 查明協會有關個人資料的政策及實務以及本公司所持有的個人資料的性質。

如有需要查閱或更正資料、停止通信、有問題或投訴,請從以下途徑通知本協會市場主任:

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
12樓1205室
香港藝術節協會有限公司

電話號碼:(852) 2824 3555
傳真號碼:(852) 2845 2284
電郵:enquiry@hkaf.org

以上乃中文譯本,本使用條款的解釋和履行應以英文文本爲準。

最後更新於: 2020 年 10 月 16 日

返回頁首